2007年12月23日

可愛的國中小男生

前幾天,有幾個附近國中生來買滷味,其中一個男生還特別交代他同學,如果他媽媽有問起,一定要說同學請客的,那時心想才一包王子麵十塊錢,有需要交代那麼清楚嗎?也就不那麼在意,笑笑就好!

 隔天一樣是下午放學時間,昨天那位同學帶著他媽媽來買滷味,後來與這家長閒聊當中才知道,這同學昨天買回去的王子麵,回到家來不及吃,就去倒垃圾了,媽媽說:味道太香了,所以姐姐跟媽媽同學三個人就共吃了這包王子麵,當然同學就沒什麼吃囉!

所以就跟媽媽說,明天下課妳來接我,我帶妳去一個地方,哈~結果媽媽也就被騙來滷味攤來了,而且一次買了好幾百,現在都是我的常客了,有時還會打趣的說:我就是被一包王子麵騙來的,當然我也會說就算你只買一顆貢丸五塊,妳也會在來,因為我們對每一種食材都很用心,我們的滷味就是好吃!

沒有留言: